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与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座谈
2018-06-02 01:26

        6月1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与其管理团队座谈。
 
        邹大使说,我即将离任回国,心中牵挂比港,特意来看望大家。2014年1月11日,我上任后第4天,就到中远比港集装箱码头公司考察,很受感动和启发。中远比港项目诞生在国际金融危机的惊涛骇浪中,成长在希腊债务危机的狂风骤雨中,如今已踏上稳健发展的大路,前景十分广阔。邹大使高度评价中远海运比港公司管理团队为比港项目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骄人业绩,希望大家继续开拓前进,与希方密切合作,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投资协议规定的项目,把比港建设成为地中海最大的集装箱中转枢纽港和欧洲一流港口。邹大使强调,比港项目增强了中远海运集团的国际竞争力,给希腊经济振兴注入了活力,也带动了地区国家之间以及他们同中国的经济合作,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为”一带一路”建设发挥了重要支点作用,相信一定会迎来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中远海运比港公司总裁傅承求代表管理团队感谢邹大使多年来对比港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有信心保持公司运营管理健康发展和业绩稳定增长,愿进一步密切同希腊经济、文化、社会等各界联系,为中希友好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邹大使代表驻希腊使馆向中远海运比港公司赠送了中国画《比雷埃夫斯港印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