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中资企业举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视频座谈会
2021-11-13 00:11

日前,驻希腊使馆组织在希中资企业举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视频座谈会,肖军正大使出席,李锋商务参赞主持。中远海运、中国船级社、中国国际航空、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中国三峡集团、华为、中兴、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中资企业在希分支机构或代表处参会,与会代表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就安全生产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

肖军正表示,守住安全底线就是守住企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驻希腊使馆以“学史力行”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努力为在希中资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与企业共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各在希中资企业要提高站位,将自身发展放在中希、中欧关系大局中考量和谋划,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同时,要严格遵守希腊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中资企业优秀风采,为进一步促进双边务实合作、发展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中资企业表示,使馆长期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在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具体指导,为企业在希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将根据会议精神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助力两国经贸合作水平迈向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