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与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周边四市市长座谈
2015-04-09 01:23

  2015年4月8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与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周边的埃莱夫希纳市市长楚卡拉斯、派拉马市市长拉胡达基斯、阿斯普拉毕尔胡市市长迈莱蒂乌和迈哈拉市市长斯塔姆利斯等举行座谈,就中希关系、两国经贸、投资、文化合作和加强地方政府间交流与合作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四位市长发表了各自对中希合作,特别是比港项目的看法和建议,表示愿同中国使馆、中远比港码头公司加强沟通,增进相互了解,使双方的合作更多地给当地民众和经济发展带来好处。

  邹大使感谢四位市长参加座谈,认为这种交流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推动包括比港项目在内的合作顺利进行。邹大使强调,中希在比港的合作是建立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之上的,中国政府和企业不仅重视经济效益,也重视社会效益以及环境和当地工人、民众权益的保护。中希关系发展需要经贸和文化两个轮子一起转,中国驻希腊使馆愿推动中国地方省市和文化艺术机构同四市开展更多的交流,也希望四市政府和民众积极支持和参与两国各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