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启月大使会见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主席
2021-01-14 21:10

  1月13日,章启月大使与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主席耶雷库女士举行视频会议,就中希共同举办文化和旅游年、深化两国旅游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章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建议为中国发展擘画了蓝图,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为中希双方深化合作开辟了新空间。2021年对于中国和希腊都是重要的一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希腊独立战争200周年,两国将共同举办文化和旅游年。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在共同举办文化旅游活动、宣介推广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希腊国家旅游组织能为中希文化和旅游年活动建言献策并提供平台支持,为两国推进旅游领域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耶雷库主席表示,希腊和中国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两大古老文明之间深厚的历史渊源是维系中希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纽带,两国都是文明古国论坛的成员,应利用好文化和旅游年这一重要契机,深化文明交流互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