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启月大使出席希腊克里特岛“欢迎中国”旅游认证推广活动
2019-02-14 23:57

    2月13日,“欢迎中国”旅游认证推广活动在在希腊第一大岛——克里特岛的哈尼亚市举行。中国驻希腊大使章启月、克里特省副省长沃卡拉基斯、哈尼亚商会主席罗卡基斯、哈尼亚酒店联合会主席马拉萨基斯、哈尼亚酒店负责人联合会主席吉安诺里斯以及当地旅游行业代表及媒体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章启月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希两国有着深厚渊源,克里特见证了两国关系史上不少重要时刻,参与书写了中希传统友好、彼此尊重、相互欣赏和相互支持的佳话。随着中希共建“一带一路”的有力推进,两国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双方地方合作和民间交流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推动克里特成为“欢迎中国”认证项目的旅游目的地,为中国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克里特旅游,进一步推进双方旅游合作。中国驻希腊使馆将与克里特地方政府及民众一道,努力提升中方与克里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水平,打造中希关系新亮点。

     

    哈尼亚市商会主席罗卡基斯在致辞中说,克里特岛是希腊第一大岛,哈尼亚市作为该岛第二大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商业投资环境优势明显。近来来,中国游客出境游人次不断创新高,来克里特旅游的中国游客也越来越多。期待着今后更多中国公司及个人来克里特投资发展,并欢迎中国能够开通到克里特的直航航线,不断扩大克里特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期间,章启月大使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联合采访,就中希关系与“一带一路”合作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欢迎中国”是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制定发布,面向全球精品旅游目的地与设施的认证项目,旨在鼓励并支持各国旅游接待行业相关机构及其他旅游协会根据中国出境游客的要求和偏好提供优质服务,提升中国游客旅游体验。目前,全球已有32个国家500多家企业获得了“欢迎中国”认证,其中欧洲国家以321家认证企业名列前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