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杜起文出席雅典商务孔子学院新春联欢活动
2013-02-10 02:35
 
 杜起文大使亲切致辞
 

  2013 28日晚,希腊雅典商务孔院在雅典东方明珠大酒店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活动。中国驻希腊大使杜起文夫妇、雅典市副市长普罗瓦达斯、雅典经商大学校长伽乔斯以及雅典商务孔院学生和中国在希留学生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新春佳节。

  杜起文大使和伽乔斯校长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杜大使充分肯定雅典商务孔院在推动中希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其再接再厉,同时祝大家新春快乐。

 
 孔子学院学生展示中国文化

  在汉语学习汇报表演中,孔院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诗朗诵,相声,太极拳,中国民乐演奏等,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此外,中国在希留学生还给大家带来了希腊和中国歌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孔子学院学生表演葫芦丝

  表演结束后,全体嘉宾和学生们一起体验了欢度春节的重要元素——吃年夜饭,在品享美食中,体验中华文化的欢乐、团圆、和谐,畅谈美好的2013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