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艺术团亮相希腊扎金索斯
2012-08-29 20:00

826晚,北京大学生艺术团一行42人在希腊扎金索斯岛进行了专场演出。约600希腊民众和英、意等国游客前往观看,我驻希大使杜起文夫妇、希腊爱奥尼亚省驻扎金索斯副省长迪奥尼索斯夫妇等亦莅临观看。杜大使和迪奥尼索斯副省长在演出前分别致辞,回顾中希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展望未来。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精彩纷呈,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演出近尾声时,杜大使夫妇、迪奥尼索斯夫妇和部分希腊民众一起上台与演员跳起了欢快的希腊舞,场面热烈感人。演出结束后,当地电视台、央视分别采访了杜起文大使。

            

配合演出,我驻希使馆与当地政府合作,在现场举办了中希建交40周年图片展。当晚月光明媚,五星红旗在蓝色的夜中飞扬,美丽异常。

    中国艺术团赴希扎金索斯演出尚属第一次,该岛传统上受英国和意大利游客青睐。本次演出是在我驻希使馆的精心安排下、在北京市教委的组织下进行的,旨在庆祝中希建交40周年,进一步拓宽文化交流的地域和领域,增进两大文明古国的了解与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